龙灵吒 推出最新古风民谣歌曲《公子还好吗》

2021-01-04 16:16:2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0年12月31日,歌手龙灵吒 推出最新古风民谣歌曲《公子还好吗》,这是一首关于古代女孩暗恋的歌,写出了相思的魂牵梦萦与肝肠寸断。相思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滋味?也许是“一日不见,如三秋兮”的望眼欲穿,也许是“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的铭心刻骨,也许是“天不老,情难绝”的忠贞不二,也许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黯然销魂……

  龙灵吒(原名陈姣姣),中国内地女歌手,唱作人。曾为武警文工团独唱演员,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嘉奖12次,2007年被评为“全军优秀演员”。2008年获得京津沪渝四直辖市流行歌手大赛金奖,创作的作品《东方神奇》荣获感动中国词曲创作大赛金奖,2010年获得感动中国音乐风云人物,曾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非常6+1》等大型选秀节目全国城市海选担任特邀评委;曾获得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越战越勇》等栏目冠军; 2010年参加加拿大国际音乐大赛获得中国赛区流行唱法金奖,2011年参加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获得全国12强 ,201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特别节目《金光闪闪贺新春》获得全国总冠军,担任中央电视台《向幸福出发》等大型访谈栏目专访嘉宾,获得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亚军,龙灵吒因歌曲演唱风格多变,民族、通俗、美声、原生态各种唱法都能轻松驾驭并将它们完美的融合,被各大媒体誉为“百变警花” “百变小魔女”。龙灵吒曾与成龙、张柏芝、邓紫棋、王宝强、郑凯、姚晨、周华健、维塔斯、杨坤、萨顶顶、飞儿乐团、孙悦、林宥嘉、谭晶、阎维文、祖海等同台献艺,代表作品:《你爱咋咋地》、《疯狂一下》、《坏喽坏喽》、《拾爱》、《离不开》、《天生一对》。

  希望龙灵吒后期继续推出新专辑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