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似水原创音乐《她》即将上线

2020-11-09 18:05:07 来源: 搜狐 作者:

  《她》的创作灵感源于夏木似水爱豆王柯,王柯是一个全能宝藏女孩,不被定义,拥有无限可能。这个夏天,王柯照亮很多人的梦想,当然也包括夏木似水本人,在爱豆生日来临之际,谨以此歌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柯柯,希望她“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永葆“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空云卷云舒”的豁达。

  “梦幻意象,星光守护梦想,你是皎洁别人的月亮,也是自己的太阳,音乐是亘古不变的信仰,未知的路,从不彷徨”。这个夏天,月亮芬芳了我的梦,今后,换我来缤纷你的梦。

  在宇宙苍穹中,或许我们只是沧海一粟,但生而有梦,不言枯萎,梦想可栖。每个人都是一块待雕琢的璞玉,别轻易给自己下定义:“打破金科玉律,刷新女团定义,你是新的传奇,我们满怀憧憬”。我们每个人,都应像月亮一样,摒弃“鸟笼逻辑”,冲破思想藩篱,挖掘自己更多的可能性,以青春、阳光、热血、自信、乐观、慎独、自律、粲然的态度砥砺自我,不自怨自艾、不妄自菲薄、不夜郎自大,要虚怀若谷。行踏如风,拼搏无痕,星光不问赶路人,明月照拂有心人。

  夏木似水,原名夏杰,华语原创女歌手,代表作:《她》

  愿我们像“她”一样活得率真,眼里有光,心中有梦,努力活出我们想要的模样,用心传递美好与能量,让好的作品与人格魅力,幻化为一世的清香,永续心底。就让《她》的旋律,诠释皮皮柯与她的盛夏回忆;娓娓道来,镌刻心底的情谊……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