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刘思伟又一力作《还要多少个十年》上线

2020-10-26 16:25:5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刘思伟曾经以一首《找个好人就嫁了吧》风靡全国。2020年5月,刘思伟推出全新单曲《把爱留在乌鲁木齐》随后再同年9月又推出一力作《还要多少个十年》。

  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完美展示了刘思伟独特的演唱风格,浑厚有力的嗓音中蕴含着儒雅的音乐气质,那熠熠生辉成熟男人的风采,稳重深邃且光芒四射,宽广的音域又是那么充满着活力和激情,魅力无限。

  刘思伟不仅演绎出歌曲丰富动人的感人内涵,而且深深地打动并震撼着每一个听众的心灵。刘思伟身为一个音乐唱作人,但他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风范,也深受广大粉丝的喜爱。

  听刘思伟的歌,让我们恍如在时光的弦上,听一曲禅音,感一段善念,品一壶绿茶,饮一樽浊酒,清简的日子更可摇曳生香。

  寻一方田园,安放清宁的心灵,让灵魂得以小憩,光阴逝了,往事轻了,始终如一前行在路上。

  静默间,沉淀了往日不舍的深情。

  一段风景,不为取悦,那是灵魂的皈依,静听流年的声音,让淡淡领悟并分出岁月最美的沉香。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