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辛新歌《如果再相遇》上榜QQ音乐热歌榜

2020-10-16 18:06:24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20年10月13日,由祁辛作词作曲和演唱的《如果再相遇》冲上QQ音乐热歌榜,引起了歌迷们的关注和讨论,纷纷留言点赞,祁辛本人也与粉丝互动,分享创作背后的故事。

  《如果再相遇》2020年6月8日在QQ音乐独家发行,似曾相识的旋律和感性的歌词,让人打开心中尘封多年的记忆,把大家带入青涩懵懂的年代,让人不禁回忆起曾经初恋的那个人,听众由此产生共鸣,所以一经发布热度就居高不下。

  祁辛,中国内地流行乐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男歌手,2016年创建音乐厂牌,任职CEO,专职为国内外影视剧及歌手艺人创作、制作音乐。

  作为高产的创作歌手,祁辛目前发布的个人作品还有EP《0624》,单曲《对酒当歌》、《不可救药》、《我是谁》、《寂寞》、《李慕白》、《无间道》、《见面再说吧》、《黑白天台》等。

  据悉,近几年祁辛曾为多部奥斯卡获奖电影《爱乐之城》《水形物语》《奇迹男孩》《罗马》等制作音乐,另外也为众多艺人创作音乐和担任制作人,合作艺人包括周深、周笔畅、黄渤、黄绮珊、陈伟霆、金志文、戴荃、张歆艺、艾热、那吾克热、孙八一、陈彼得、詹雯婷Faye、李子璇、蒋敦豪等,创作作品曾获亚洲新歌榜冠军、CCTV华语榜中榜冠军、QQ音乐巅峰人气榜冠军等奖项。

  谈到《如果再相遇》这首歌的创作背景,祁辛谈到也是和朋友们聊起少年时代有感而发,歌词内容也是很多人感情的缩影,表达的是不要忘记过去,不要担心现在,珍惜身边拥有的。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