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于文文2020全新专辑《于文文 三部曲》之首幕开场曲《白衣少年》9月16日上线

2020-09-15 15:3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华纳音乐唱作人于文文2020年全新第三部专辑《于文文 三部曲》之首幕[初始化]篇即将正式开启。归零开场曲《白衣少年》将于9月16日零点上线各大音乐平台,MV将于9月17日上午10点微博首发,中午12点全网上线。

  《于文文三部曲》是华纳音乐携手于文文,共同倾情打造的一部属于于文文的、关于单纯生命与成长历练的音乐纪实。于文文从心创作,汇集过去两年的力量在这部概念专辑里,与华纳音乐一起稳稳踏出全新征途。

  于文文本身就是一个符号,一种态度,却又不止一种样子:唱作女歌手、电影女主角,都是她,又不尽是。抛开这些符号,归零到最初始的纯粹模样,于文文说:“接下來,我要讲我的故事了。”

  三部曲故事的首幕:致自由,致你我,致自己。

  【致自由】

  归零开场曲《白衣少年》,是于文文内心的一次彻底摊开。

  源于自由的呼唤,Band sound的鼓舞人心,钢琴电吉他弦乐鼓点缠绕交织,副歌的呐喊既是少年重振的擂擂战鼓,也是来自心底亟待出发的号角。

  我们记忆中的白衣少年,是过往里明媚张弛的青春印记,也是长大后心中纯粹无瑕的角落。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位自由的少年。

  滞重的人生,有时走着走着就像陷进了泥沼里,生活中的一切压得人喘不过气来。曾经在年少时建立的世界观、人生观在现实的生活中一次次被推翻、一次次被重塑。

  心里有个声音在不断地追问,我应该坚守初心还是随波逐流?

  9月16日,和心里的那位白衣少年,坦诚相约,共寻答案。

  【致你我】

  首幕第二波主打曲,将回归最于文文风格的电影式情歌。期待于文文用音乐讲述成长后丢掉少年横冲直撞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