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新专辑《二十多岁,无人欣赏》上线

2020-08-28 18:15:07 来源: 网易音乐 作者:

近日,华语乐坛多元化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的新专辑《二十多岁,无人欣赏》揭开神秘面纱,强势上线。此张专辑共三首歌曲,分别为《二十多岁》、《无人欣赏》和《昨日重现》。专辑的每首歌曲依旧由南征北战NZBZ包揽全部词曲,据悉每首歌曲的后期都由格莱美混音师陆怡帆 Kazze和格莱美母带师George Dum亲自操刀制作。此张专辑保持了NZBZ的音乐基因,从经典流行、先锋实验、热血三个方向创作出三首不同风格的作品。

拒绝粗制滥造,追求高质量是南征北战NZBZ的一贯要求。除后期制作外,在封面的设计上,继《最美的期待》、《盖楼》后,依旧由国际涂鸦师VANCE来操刀制作设计。听觉、视觉的高质量制作,不仅向歌迷们呈现出了一张全新专辑,更呈现出了NZBZ对创作音乐的高要求态度。

《二十多岁》作为专辑主打歌曲。表达了二十多岁年轻人的心理,对眼前的一切无所畏惧,觉得未来充满无限的可能。此曲一经上线就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也勾起了很多人对曾经美好的回忆。

《无人欣赏》首次使用胡汀洋提出的“多元空间”的音乐叙述方式,表达了不同的人对不同事物的理解不同。这种跳跃空间的创作手法,在华语音乐中也是较为罕见。这样新颖的音乐在带给听众不同以往的体验的同时,还坚定了不少人的信念。哪怕无人欣赏,也要坚持去做那个最真实的自我。

《昨日重现》是南征北战NZBZ对粉丝问题的解答,朋友间的相处在所难免会有一些摩擦与矛盾。渐行渐远的朋友是会觉得惋惜,但能够经历风雨依旧留下来的才更加珍贵。

南征北战NZBZ此张专辑在上线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收获了无数好评。过硬的音乐实力,方方面面的高质量制作,难怪会被广大听众称为金曲制造机。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