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陈卓璇绝美合唱刷爆热搜,新版《眼泪成诗》独家音源上线酷狗

2020-08-11 11:45:34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分手伤了谁/谁把他变美/我的眼泪写成了诗已无所谓”,当年华语流行天后孙燕姿的代表作之一《眼泪成诗》,成为无数歌迷永久珍藏的宝贝。没想到时隔多年后,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再一次登上热搜。

  8月8日,在最新一期的《青春环游记2》中,新声代“灵魂歌手”周深与“硬糖少女303”陈卓璇绝美合唱《眼泪成诗》,无可挑剔的现场演绎,把每个音符都唱进了粉丝的心里。目前独家音源已在酷狗音乐上线,供你随时领略曲中深情。

  《青春环游记2》第十期,节目组来到了山清水秀的江西上饶葛仙村,并邀请到中国内地流行乐女子组合“硬糖少女303”,在一片轻松欢脱的气氛中开启了“贾华天团”的C位选拔赛。随着范丞丞、贾玲、刘敏涛等表演嘉宾逐一登台倾情演出,周深与陈卓璇也现身台上深情遥望,只听二胡声响起,与钢琴声交织出熟悉的悠扬旋律,二人正式为大家带来合唱版的《眼泪成诗》。

  相信听过孙燕姿版本的朋友,都会被她略带沙哑的声线、婉转绵长的演绎深深打动,周深与陈卓璇的合唱却另有一番韵味。作为硬糖少女303组合的实力vocal,她不仅有着迷人的嗓音,情绪表达也非常到位;而演出经验更为丰富的周深无论从个人演绎还是和唱部分,都展示出精湛的技艺。相比于原版侧重收敛、含蓄的呈现,两人的合作一者情深款款,一者柔情似水,打造出如梦如幻、仙气十足的层次感,将充满现代感的歌曲唱出了古风ost的味道,受到了粉丝的一致好评,酷狗评论区也满满是大家“太深情太感人了”、“天籁之音组合”、“梦幻的感觉”等等一大波点赞。

  歌声直抵灵魂深处的优雅男神,潜力无限的vocal女将,这样一对天籁组合带来的《眼泪成诗》你喜欢吗?现在打开酷狗音乐,就能随时随地重温他们为你定制的这一份感动。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