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歌《Beautiful》惊喜登陆酷狗,送给每个独一无二的你

2020-08-11 11:45:27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就在TFBOYS组合刚刚迎来七周年之后,王俊凯再度发布重磅惊喜,推出全英文新歌《Beautiful》送给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可爱女生。歌曲在酷狗音乐一经上线瞬间引爆热度,评论秒破万,粉丝们被王俊凯突如其然的告白完全掳获,芳心萌动为新歌疯狂打CALL!

  新歌发布的时间特意选择在9:21,因为9月21日正好是王俊凯的生日。踩着点给歌迷送上诚意之作,不得不说这波操作也太温暖走心了。发布的同时王俊凯还配文:“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丽,you are so beautiful。”这样大胆地表达爱意和赞美,各位粉丝们,你接收到了吗?

  在这个作品中,王俊凯首次发行minimal house风格的歌曲,强烈的鼓点塑造出极其抓耳洗脑的旋律,慵懒的演唱风格配合大段的synth pad让整个歌曲氛围变得十分迷幻。王俊凯略微低沉性感的声线,将男孩对女孩的一见倾心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初遇”到“靠近”,歌曲渲染的情绪层层递进,完美呈现着陶醉在爱河里的那份怦然心动。

  “Girl you look beautiful to me(你在我眼中是如此美丽),

  Just tell me girl do you feel(告诉我你的感受),

  My love so deep is for you(我深沉的爱意将你淹没),

  Say do you feel what I feel(你能感同我的身受吗)。“

  这首唱给每个女孩的《Beautiful》,强大的魅力如一颗子弹一样,瞬间击中心灵。王俊凯将对女生们的鼓励和祝福融化在音乐中,以独有的浪漫方式传递给大家。希望女生都可以发现自己独一无二的美,勇敢自信去爱,去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歌曲在酷狗音乐一经发布立即引发巨大轰动,粉丝们纷纷前来聆听爱豆送上的这份惊喜大礼。酷狗评论区秒破速万的热评满是大家的彩虹屁:“我太心动了啊、低音炮爱了爱了、声音太苏了心都化了”。还有粉丝心动告白:“感觉小凯的风格更加成熟了,也更有味道,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未来可期。”

  对音乐一直保持着严苛态度的王俊凯,在每个作品中都倾注了百分百的心血和热情。这次释出的新歌《Beautiful》再次实现了重要的突破,迈出成长的一大步。想要感受王俊凯作品无限魅力的小伙伴们,现在立即登陆酷狗音乐开启循环播放,彻底沉醉在冒着粉红色泡泡的甜蜜恋爱时空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