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古巴,古巴》新歌 接棒《Mojito》再掀拉丁音乐热潮

2020-07-29 12:04:2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唱作歌手李元的新歌《古巴,古巴》上线后,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并持续攻占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MTV在抖音平台首播两天后,播放量就已达300多万;各路达人也纷纷录制手势舞,96个视频的总播放量已达200多万次。歌曲采用了拉丁+摇滚的风格,真实地反映了古巴的风土人貌,完美的演绎了每个人应该自信、勇敢前行,直面偏见或非议,勇敢去表达自己对于生活的追求和热爱。

  歌曲《古巴,古巴》广受好评,音乐品质与口碑双丰收。凑巧的是前段时间周杰伦的新歌《Mojito》也是一首拉丁美洲古巴音乐风格的情歌,传唱一时。细细聆听,歌曲《古巴,古巴》在音乐上更为纯粹,题材上更为大气,充满激情,表达自由,律动感极强的的节奏让人不由自主的摇摆起来;接棒《Mojito》,再度掀起拉丁音乐热潮。

  趁热打铁,李元将于7月31日20:00在上海优加展厅举办《古巴,古巴》的抖音网络新歌首唱会。据悉,拟演唱曲目为:《古巴,古巴》,《哦,你》,《2019真兄弟》,《野百合也有春天》,《童年》,《之乎者也》,《恋曲1990》,《东方之珠》,《沧海一声笑》,《明天会更好》等。届时将会为大家演唱这首热门新歌并播放色彩浓郁的MTV。除此之外,将为大家进一步介绍拉丁风格的音乐,采用拉丁音乐的节奏来重新改编演唱罗大佑先生的一些经典歌曲,以表达对这位66岁的歌坛大师的敬意。

  此次活动以及《古巴,古巴》这首歌的MTV的拍摄均得到了优加展厅的大力支持,该展厅是集世界各地一线教育,地产,旅游,移民等项目于一体的实体展示平台,届时将会转化为网络舞台,由李元现场热唱《古巴,古巴》,与广大网友在网上见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