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音乐公益力 鹿晗《π-volume.3》为乐圃音乐空间传递爱与温暖

2020-05-29 15:11:33 来源: 中华娱乐网 作者:

  5月27日,鹿晗全新专辑《π-volume.3》正式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通过全新风格的加入,描绘了0.7倍速生活的浪漫惬意,传达出专属初夏时节的闲适恬淡。延续前两张“π”系列专辑“无限不循环”的理念,鹿晗对音乐“极致、创新”精神不仅体现在了一首首歌曲中,还继续坚持过往的公益初心。乐迷只要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平台支持《π-volume.3》,就能解锁音乐公益音乐教室、公益快乐足球设施等公益资源,同时此次鹿晗还特别助力腾讯音乐公益计划——音乐教育专项“乐圃音乐空间”,爱心捐赠批量乐器,让山区孩子们更好的接受音乐艺术教育,也让音乐发挥出更大的社会价值。

聚合音乐公益力 鹿晗《π-volume.3》为乐圃音乐空间传递爱与温暖

  作为腾讯音乐公益计划“音乐教育”的重要承载,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陈一丹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公益专项—乐圃音乐空间,聚焦偏远山区儿童的音乐及艺术教育、线上课程研发、民族文化学习传承等,旨在为少数民族及偏远地区的孩子提供更现代化的教育与资源,着眼于浇灌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如今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东升村的首个乐圃音乐空间已进入常态化运营,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偏远山区孩子的艺术教育,音乐为他们开启认知世界的另一扇门。

聚合音乐公益力 鹿晗《π-volume.3》为乐圃音乐空间传递爱与温暖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鹿晗经过多次默契合作,也为音乐行业带来与众不同的灵感。此次爱心助力乐圃音乐空间,《π-volume.3》继续展现出了鹿晗赋予音乐的温暖底色,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也集结平台各等级的公益资源,将“粉丝应援力”转换为“音乐公益力”,让爱心传递“无限不循环”,与鹿晗一起用音乐传递爱与温暖。

  在持续构建开放的腾讯音乐公益平台中,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通过数字专辑对音乐与公益壁垒的再次打破,让公益活动有了更多元的方式与途径。而公益化的宣发模式,也让音乐人、音乐作品与公益集成合力,更好地调动大众认知与参与。通过多元公益载体凝聚更多爱心,随着鹿晗的进一步加持,乐圃音乐空间也将“一鹿相伴”远山的孩子们,用音乐让成长充满无限乐趣。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