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66全新单曲《都怪我》上线酷狗,质感女嗓打动人心

2020-05-29 11:34:0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文

  如果说声音也有款式之分,那歌手胡66应该拥有一把可以将音乐作品演绎成爆款的好嗓音。5月28日对于胡66而言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不仅是她的生日,她的全新单曲《都怪我》也在这一天惊喜上线酷狗音乐平台,为这个生日添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怎么忘也忘不了,伪装我从没受过伤;怎么回也回不到,那故事里的第一章,一切都太煎熬,我快要受不了……”《都怪我》由全能音乐人翁梓铭作词作曲,细腻地刻画了恋人们在分手后却难以抽身的痛楚。他早已远走,也把她的心一起散落在了尘埃中,一切看似结束,但彼此留下的印记“怎么忘也忘不了”。在胡66极具标志性的声线和唱腔下,这首歌就像是失恋者的独白,电影已经结束却迟迟不肯散场,明明自己没有犯错却要在自己身上找出些理由。

  作为95后音乐人,这个外形看起来有点酷有点冷的小姐姐,在声音上给人的印象意外反差,一把极具质感的烟嗓不仅充满故事感,声音爆发起来也震撼人心。胡66自出道以来,便成功推出了多首火遍全网的热门歌曲,她的音乐实力和被广泛认可。“爆款体质”、“行走的热曲制造机”、“95后爵士女嗓小天后”逐渐成为她音乐实力的形容词,被各大媒体平台花式用到表扬她的字句里,但胡66表示,自己依然是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的胡66,会继续努力打磨音乐,给大家带来喜欢的作品。

  2017年第一首出圈代表作《空空如也》火遍各大平台,当时还是新生代人气女歌手的胡66,凭借自己对歌曲情感的细腻把握以及独具魅力的嗓音圈粉无数,并陆续推出《天生难猜》《读者》《浪人琵琶》等多首热门人气单曲,长期霸榜酷狗飙升榜、酷狗音乐TOP500榜单前列。除此之外,胡66还为多部热门剧综献唱OST,如东方卫视综艺《忘不了餐厅》插曲《时光无言》、《一夜新娘》主题曲《惊梦》等,获得大批粉丝和剧迷的喜爱。

  当爱情走远了,你还会继续留下来吗?歌曲现已上线酷狗音乐平台,赶紧搜索“都怪我”听听这首由胡66深情演唱的全新单曲吧!其实,感情里无分对错,要怪也只能怪你不爱了,我却还爱着。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