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潘倩倩《大漠风歌》燃爆抖音平台,网红达人抛起最强翻唱潮

2020-05-28 11:00:5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近日,华语乐坛被一阵火辣辣的“沙漠风”掀起滔天热浪,更是引发众多网红达人争相翻唱。其中,一首由著名歌手潘倩倩演唱的沙漠情歌《大漠风歌》,一经问世,就迅速霸占了各大音乐软件的新歌热榜,并在抖音平台掀起一股最强的翻唱热潮。

  无论是网红达人,诸如棉袄姥爷、乔艳艳、欣宝儿和香子等流量IP,还是许多的资深音乐人,都对潘倩倩这首全新的作品《大漠风歌》赞不绝口,纷纷加入到翻唱团的行列中来。作为一位身处华语乐坛多年的歌者,潘倩倩此番推出新单曲产生的影响,无疑是对唱将实力最佳的认可。

  “长天一色尽萧瑟,马踏黄沙一行者。泪入红尘已干涸,一箫一剑一笑过。四望无涯断魂魄,醉卧独酌一篝火。难斩纠葛错上错,一生一世一承诺……”当这段洒脱肆意的歌词,搭配上悠扬豪迈的旋律,漫天飞舞的黄沙瞬间将你带到了充满奇幻色彩的塞北戈壁,仿佛是旅者在歌颂无尽的大漠风歌,这便是歌手潘倩倩想要向歌迷们诉说的故事。

  不如一起跟随着歌手潘倩倩的声音,聆听苍茫北原诞生的热情音乐,一起感受歌手潘倩倩的《大漠风歌》!

  (乐评人:拔刀青)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