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献唱《传闻中的陈芊芊》主题曲,《时光话》正式上线酷狗

2020-05-28 09:27:39 来源: 大众新闻 作者:

  那个奶甜奶甜的当红网剧女主角赵露思小姐姐发新歌啦!5月26日,热播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的剧集单曲《时光话》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平台,这部剧由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

  歌曲《时光话》正是由女主角的扮演者赵露思倾情献唱。

  连日来,一部小成本穿越古装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登上各大影视剧榜单热度排名的榜首,这部靠脑洞和反套路剧情火起来的网剧不仅收获了豆瓣评分7.6,还吸引了一众“自来水”,成为最近的下饭剧。奶甜的“肉丝”小姐姐赵露思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陈芊芊,原本是个只存活三集的小配角,却因为浓浓的求生欲活到了大结局,刚刚上线酷狗的这首剧集单曲《时光话》完美描述了男女主角之间恋爱浮动的气息。

  “我看见时光折射出的画,一转身你还在原地等啊,悄悄兑现那年许下,童言无忌的神话,是你让山川冰雪都融化,为我一路种满了蒹葭,让我回到最初梦里的天真无邪……”宝藏女孩赵露思不仅在剧里用生动的演技给观众发糖,《时光话》细腻甜蜜的歌词和“肉丝”小姐姐甜美的声线融合在一起,听过歌曲的酷狗用户也在评论区呐喊:“听了这首歌都给我去嗑成交CP,啊啊啊啊,太上头了!”

  凭借《凤求凰》、《哦!我的皇帝陛下》、《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等爆红全网的赵露思,仿佛天生“偏甜”,生活里可爱甜美的形象扮演起新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女主角得心应手。《传闻中的陈芊芊》故事并不复杂,主要讲述一个十八线小编剧一不小心穿越到了自己写的古装剧里,成了剧中的恶毒女配,为了“扭转乾坤”活到大结局,使出十八般武艺改变男主对自己的印象,在讨好男主过程中,“大哥别杀我”的求生欲被男主理解成了“少主快娶我”的少女心,衍生出一系列误会和笑话。

  这么“下饭”的神剧你看了吗?由赵露思倾情献唱的剧集单曲《时光话》现已上线酷狗音乐平台,想要获取更多热播剧集歌曲,马上点开酷狗收听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