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于“爱情五部曲”再出新作 歌曲 《扯淡》盛夏为爱降温

2019-08-0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萌糖娱乐

  2019盛夏正当时,持续的高温让人酷暑难耐。歌手丁于全新单曲《扯淡》或许可以让这个夏天“凉快”一些,这首关于失恋的歌曲,是丁于“爱情五部曲”之一,也是感情表达最激烈的一首。歌曲将分手后的一地鸡毛,形容成“扯淡”,这样的修饰直接而真实,真的可以让热恋中的人们好好降降温。

  《扯淡》:过激的表达 是深爱过的证明

  有人统计,情歌中20%描绘幸福,80%属于悲伤。关于幸福,丁于创作的《不弃不离》,早已成为华语乐坛的情歌经典,感动无数男女。但是这一次,他要表达的,是80%。而且,是最痛的80%。关于无奈,关于不舍、关于孤独、关于绝望……所有的消极情绪,一起组成了《扯淡》

  《扯淡》描绘的,是一起爱情事故。当争吵变成爱情的逃兵,懦弱的人却口是心非,扮演着狠角色,哪怕心有不甘,也只能放手。回过头来看这次心动,爱不过一场忙碌的人走茶凉,最终,留下“扯淡”的定义。

  在有些人看来,用《扯淡》作为歌名,难免有些过激,但是听完后,会对歌曲有全新认识:《扯淡》所描述的,正是真实的爱情。当挚爱即将离去,如果真的爱过,谁又能做到平静对待,过激的表达,不过是深爱过的证明,是爱情真实的想法,更是最后的挣扎。

  丁于的爱情五部曲 《扯淡》只是其中一首

  爱情是动态的,始于心动,终于心痛,中间夹杂着欢喜和悲伤。在音乐上的不断尝试,让丁于产生了一个有趣的想法,改变过去一首情歌唱尽所有的表达模式,用好几首歌曲来描述一段爱情。

  于是就有了爱情五部曲。《酷炫》、《另一个自己》、《扯淡》、《夜谈》、《就在今晚》,五首歌曲分别对应着初识,热恋,争吵,反省,复合这五个不同的爱情过程,连起来恰好是一个完整的爱情经历,带领听众聆听一次有剧情的故事。

  这次的大胆尝试,是丁于音乐道路上的第一次,在他认为,音乐就要创新,才能生生不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