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歌手徐凯进军内地 《Now or Never》今日首发

2019-05-15 10: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014年,年仅19岁的徐凯在全马1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2014年Astro新秀大赛的总冠军。并在2015年成功跨国参赛获得TVB新秀大赛全球冠军。就在他获得冠军后的短短一年内,他已经在马来西亚举办过个人音乐会,推行了第一张个人迷你专辑,在澳洲拍摄音乐特辑以及主持了一个关于日本的旅游节目。他是近年来马来西亚少有的全才型歌手,无论歌唱,作曲,小提琴演奏,演戏和主持都可以胜任。他的最大目标是把自己的音乐带到世界各国。 

  一直坚持自己创作的徐凯,在全新的单曲《Now or Never》当中,放下了以往的执着,把选曲制作的部分全权交给公司处理。制作班底找来了好兄弟严世茗操刀,编曲也交给了新进大马编曲人TuxBoNic负责。 IM Entertainment放弃了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的制作,找了90后的年轻人就是希望从年轻一代的想法中,寻找更多的火花和刺激。也期待三位90后的音乐人,可以激发现代年轻一辈的动力。 

  《Now or Never》说的就是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做好自己,努力不懈的往自己的梦想出发。大家都说90后的是草莓族,徐凯就是要打破这个既有想法,不再像以往的得过且过,而是像歌词里面所说的“我能感受所有的阻碍,都是为了梦而存在,让我更勇敢的期待,最后站在巅峰的我”2019年的Uriah就是往着这个巅峰冲刺,不再回头。歌曲的制作部分除了保留Uriah擅长的小提琴演奏之外,电音的编曲,同时还有跳舞的部分,和以往的清新作风大相径庭。 

  该首新歌是瑞典音乐人的作品,歌词也找来了中国填词人丹戈尔改编,加上舞步,造型都由韩国团队设计,可以说是一首国际感十足的作品。结合多国精英打造出来的歌曲,在MV的部分,经纪公司也不敢掉以轻心。参考了多位国外艺人的MV成品后,决定以深沉的色调来代替被埋没的才华,再以靓丽的紫蓝色来代表重生后的Uriah。 MV导演同样找了年轻的团队3Box Studio负责,目的也是想跳开以往的MV框框,拍出让人耳目一新的音乐录影带,给马来西亚音乐圈带来新的冲击和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