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孟美岐EP《犟》QQ音乐年度销量排行第一 新声代女团偶像破风前行

2019-05-1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4月23日,火箭少女101周年团专先导EP孟美岐《犟》歌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正式上线。据统计,EP仅仅用时19分22秒即成为2019年最快突破钻石认证的数字专辑,孟美岐创下认证销量纪录的女歌手。目前EP《犟》最新销量额接近8,000,000万,一跃成为QQ音乐年度销量排行榜榜首。 

孟美岐作为“破风手”率先唱响火箭少女101成团一周年团专先导。EP中两首风格迥然不同的单曲,却有着相同的内核——向前看,为梦想奋斗不退不让,向更好的自己进阶,也是孟美岐想传达出的属于20岁女孩对人生的态度思考。除了孟美岐对歌曲的精准演绎,同名主打曲《犟》两版MV所展示出的舞蹈实力更是令人惊喜,资深乐评老师呆若木一称赞道“在年仅20岁的孟美岐身上,你能够看到她成为一名优秀唱跳歌手的潜力。”孟美岐《犟》取得QQ音乐年榜冠军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其强大的音乐市场认可度和号召力,更是对其音乐及舞蹈实力的双重认证。身为火箭少女101“破风手”的孟美岐,势必也将成为华语乐坛新声代的“破风”力量。 

近年来,大众对音乐市场期待值越来越高,期待本土能够诞生实力与人气并存的超级偶像诞生。孟美岐《犟》的强势上线及优异成绩,不仅使大众再次燃起热情:“华语乐坛青黄不接太久了,孟美岐或许就是这个时代的超级新人”,同时也为火箭少女101即将上线的周年团专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犟”的文化主张,说的是孟美岐,是火箭少女101,更是像她们一样以“犟”的独立、直接、不服输态度追求梦想,破茧成蝶的新时代女性。火箭少女101自出道以来就凭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形象被大众所熟知。音乐、综艺、演唱会等多维度发展的她们成绩斐然。历经一整年的“逆风翻盘”,一路“向阳而生”的她们,如今集聚能量,由孟美岐强势“破风”先导回归之路,以“迎风而立”的姿态,“大势回归”音乐本体,届时上线的新专辑又会呈现给大家怎样的惊喜?一起保持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