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原创新单《哦,你》首发 亦真亦幻 感慨青春

2019-05-13 16:12: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2019年5月8日,歌手李元携原创新单《哦,你》强势归来。新歌气势十足,又不忘带有一些迷幻色彩。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实力和才华,用音乐形式记录对青春的感慨,以激昂的能量霸气诠释内心的想法。

  “哦,你,别再迟疑,哦,你,做自己想要做的 idol,就像在somwhere over the rainbow I wanna everybody feel with me”简单明了的歌词,无不透露着“青春”,做自己想做的偶像,踩在彩虹之上,而那种自由的心如同春风吹又生的野草,永远都有烧不完的“骄傲”和“热情”。歌曲《哦,你》的词、曲、唱由歌手李元完成,董音进行编曲创作,录音由夏之炜进行,强劲的鼓点,激昂的弦乐,内心的能量火力全开,而他的能量是宣言,也是 他最终的初心。

  据悉,《哦,你》创作于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白茫茫的一片,就像一个全新的世界,这仿佛就是李元不带杂念的音乐态度,而随之感情推入,歌曲的第二段,是李元对青春的一种态度和感慨,沧桑又略带粗哑的嗓音,不仅张力十足,更显示出它完美的包容性,令人耳目一新。“电影 总会翻转过去,如今只剩下我枯坐在这里,烟圈 一缕缕的问题,当初那些笑容失散在空气”正如歌词中所写的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总是能发出很多的感慨。而那种感慨是最有用的也是最无用的,但也是最需要的。随着歌曲的上线,歌曲的MV也即将上线,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