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Hard To Get》MV上线 演绎内心深处世界

2019-05-0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5月7日下午2点,蔡徐坤新歌《Hard To Get》MV于国内正式上线,自4月19日《Hard To Get》音源在国内陆续上线后,歌词和旋律引发听众广泛讨论,也在各大音乐平台也取得了多个首位的成绩。在《Hard To Get》正式版mv中,蔡徐坤将复杂情愫一一拆解,用神秘多变的角色,演绎内心深处情感世界。

  此次担任《Hard To Get》MV导演的是曾获格莱美提名的新锐导演Matthew Dillon Cohen,这位20岁出头的先锋派导演还为Joji拍摄过《Will He》,与Rich Brian合作花样滑冰主题的《Cold》也备受好评。

  在《Hard To Get》正式版MV里,蔡徐坤演绎了三个迥然不同的角色:烛台前,虔诚地手插玫瑰的心灵信徒。昏暗灯光里端着酒杯落寞的沉思者,幽静丛林里疯狂追逐的小丑。蔡徐坤将内心的不同面向,在MV中进行了属于自己独特的诠释。

  闪回和光影构成的神秘元素,使整个MV充满了荒诞悬疑的色彩,一如朦胧爱意般扑朔迷离。意味深长的特写镜头,引人深思和遐想。MV结尾处,小丑摘下头套,脸上的孤独和惆怅溢于言表。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面具,面具下真实的自己,或许并不被他人所接受。但如果是你,我是否可以将真实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你是否,会接受这个陌生的我?

  有人说,蔡徐坤创作的歌曲里,都有一种难以用具象语言捕捉的伤感情绪,《Hard To Get》亦是如此,整首歌曲里流淌着一种深入骨髓的忧伤,在MV中,在蔡徐坤身边虽然簇拥着人群,却愈发显得他格格不入。无法用真面目彼此相见的爱,注定是孤独和落寞的。

  一直以来,蔡徐坤对音乐一直都抱有极为认真的态度。无论外界有再多曲解,都会无视周遭嘈杂,专注音乐本身。《Hard To Get》这首歌曲也延续了蔡徐坤注重歌曲立意的态度,他将内心的情愫无限放大,最终传达一种愿为信念坚持等待的人生态度。无数个深夜里的孤独和思念汇合,在沉思和伤感中愈发坚定。若确认了毕生追求,就会一直执着到底。正如寓言中的文字所说,爱不与猜忌同生。若坚守信念,总能到达自己想要的终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