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朗和高进合作新歌《奋斗吧青年》献礼青年人

2019-05-07 10:4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唱作人张东朗联合知名唱作人高进震撼发声,推出2019力作新歌《奋斗吧青年》,献礼5亿青年人!歌曲是一首流行民谣歌曲,由张东朗倾情演绎,歌曲由知名唱作人高进词曲,这是一首由俩位优秀的80后音乐人合作碰撞的正能量励志歌曲。 

  这首《奋斗吧青年》是张东朗和高进在2014年结识碰撞出的结晶,时隔5年于2019年精心制作推出,献礼华语乐坛;歌曲由高进和张东朗共同担当制作人,编曲张亮,和声王筱海,布鲁斯口琴张晓松,混音侯春阳;歌曲旋律朗朗上口,副歌激昂而富有冲击力,张东朗的演唱朴实温暖而走心,奋斗吧青年的呐喊直指人心,回荡于耳,给人以深深的温暖和感动! 

  歌曲传递表达出了当代青年人追梦奋斗的状态和赤子的心声,正向面对现实,努力追寻梦想,勇敢面对困难,奋斗创造幸福!“再小的理想、再小的愿望,再大的梦想,要靠努力实现!”、“花多少汗水,就多少体面,不甘才换来不平凡”,给每一位奋斗的人以坚定和共鸣!歌声和着布鲁斯口琴流淌出的优美旋律娓娓道来,高潮句“奋斗吧青年“”给人以铿锵有力的鼓舞和希望,让人感动,也震撼着每一颗怀揣着梦想的心! 

  歌曲词曲和演唱真情而有力量,呐喊呼唤出了新青年的志向和精神面貌:奋斗吧青年,再见吧昨天,把眼泪留在向阳花开的时间!奋斗吧青年,谢谢你明天,有太多笑容,值得我们去纪念!坚强、坚定、温暖直击人心! 

  青年是国家和时代的中流砥柱,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青年的奋斗精神是一种担当,更是一种责任! 

  青年,年青,奋斗让人体会幸福的意义,奋斗让人体会心的年青!奋斗吧青年,让我们在张东朗奋斗的歌声里,一起共鸣!耕耘梦想,奋斗不止,人生因为梦想而美丽,梦想因为奋斗而实现;奋斗吧,青年,让青春燃烧出火焰!奋斗吧青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