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洛与琥珀虫最新宣传照发布 他们依旧奔跑在理想和现实之间

2019-03-27 17:27: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前不久,那支由高材生组建的乐队——瓦洛与琥珀虫放出一波宣传照,虽然乐队并不是他们各自的主业,但是在这组宣传照中,我们依旧可以看到这几个人对音乐的态度。

云图片

  很难想象这支在大学时期成型的乐队坚持到了今天。

  主唱瓦洛,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现在北京经营一家小型涉外货运公司;吉他阿银是南开大学硕士,现在国内某著名通信企业从事技术开发工作;吉他马丁,是乐队队长,南开大学博士,现在某大型能源类国企从事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工作;贝斯李东,毕业于渤海大学,现在某著名互联网公司从事解决方案架构师工作;鼓手西门,音乐世家出身,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现从事音乐教育工作。

  他们不仅经历过大大小小各种演出,甚至已经发行了一张EP。

云图片

  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捍卫着自己的信仰:理想和希望就像琥珀里的虫子,尽管它们被封在晶莹剔透的琥珀里,却能在亘古的时空里永存。

  其实,他们的梦想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将会一直走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李泉新歌《仍少年》上线以饮食喻人生百态

    李泉《仍少年》封面 _副本.jpg

    [详细]

    03-12 11-03大众网娱乐
  • 良梓最新宣传照发布 他最熟悉的还是吉他

    前不久,民谣歌手良梓发布了一组最新宣传照,我们熟悉的良梓和良梓熟悉的吉他又回来了。《大幕》这张专辑从形式上说是民谣的风格,具有口语叙事的特点,拥有两把箱琴加手鼓、口琴的编曲配置。[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 从自由动机到纳米音壳 用认真的态度做最细致的音乐

    《麦田往事》,《夏日晚风》,《像在雨天》,《残 月》这些乐迷心里的经典曲目,让我们记住了这支来自摇滚小城的乐队。近期,因为不可抗力,自由动机乐队改名为纳米音壳,但他们的初衷——用音乐诉说这些故事一直没有改变,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用认真的态度做最细致的音乐。[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 等待颂歌乐队带来哥特摇滚的春天

    一次次的排练只会让他们的基础更加扎实,技艺更加精湛,这对于年轻乐队来说是件好事。颂歌乐队也将在今年发布自己的首张专辑,这也许是哥特摇滚复兴的一次机会,他们能否带来哥特摇滚的春天,让我们拭目以待。[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 苏菲花园2019巡演再出发 继续为梦想歌唱

    苏菲花园乐队在今年春季的巡演已经正式启动了,上周他们携手兰州本地知名乐团L.S.T圆满完成了兰州站的演出,紧接着又在西安和石家庄进行了演出。去年,苏菲花园带着全新专辑 ——《有梦想的不悲伤》回到了我们的视野,全新的音乐风格让所有乐迷耳目一新。[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 五号积木最新宣传照公布 酷男孩回来了

    前不久,来自北京的摇滚说唱乐队——五号积木Brick No.5放出一波最新的宣传照,这意味着马争和贾熠丞带着他们独特的京味儿摇滚说唱正式回到我们视野。2016年,贾熠丞与马争相遇,相同的音乐理念让他们“玩”在了一起,组建了五号积木乐队。[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