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梓最新宣传照发布 他最熟悉的还是吉他

2019-03-27 17:27: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前不久,民谣歌手良梓发布了一组最新宣传照,我们熟悉的良梓和良梓熟悉的吉他又回来了。

云图片

  从2013年到2016年,良梓完成了从上班族到民谣歌手的转变,甚至艺人包揽词曲唱,编曲,录制,后期等等复杂繁琐的工作,独立发行了一张专辑——《大幕》,良梓称这张专辑是“蓄谋已久”,它记录了旅居路上的所见所想,良梓用他热爱的民谣将那些有趣的人和事唱了出来。

云图片

  《大幕》这张专辑从形式上说是民谣的风格,具有口语叙事的特点,拥有两把箱琴加手鼓、口琴的编曲配置。表达着对这个世界的一些困惑和想法。《大幕》里面的后半场几首歌其实又包含了小爵士和摇滚的影子,尽管它们在配器上仍具备民谣形态的欺骗性,但骨子里是ROCK或PUNK。

云图片

  良梓说,“音乐重要的是内核,重要的是输出了什么,有没有震撼到人的心灵或者为其提供精神营养。个人来说,我更愿意称之为‘独立’。而音乐好玩的地方也在这儿,风格如衣服,可以随意更换。如果愿意,那么同一首歌我也可以把它制作成英式或重金属,只不过需花些时间力气去实现而已。音乐最牛的地方也是在这,她的千变万化百媚姹红简直就是上帝赐予人类最好的一个礼物。当然,你需要用耳朵去分辨哪一个样子更好。”

  是的,距离这张优秀的专辑发行已经过去三年了,伴随着全新宣传照的公布,小编猜测今年良梓一定有新的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李泉新歌《仍少年》上线以饮食喻人生百态

    李泉《仍少年》封面 _副本.jpg

    [详细]

    03-12 11-03大众网娱乐
  • 从自由动机到纳米音壳 用认真的态度做最细致的音乐

    《麦田往事》,《夏日晚风》,《像在雨天》,《残 月》这些乐迷心里的经典曲目,让我们记住了这支来自摇滚小城的乐队。近期,因为不可抗力,自由动机乐队改名为纳米音壳,但他们的初衷——用音乐诉说这些故事一直没有改变,他们将一如既往地用认真的态度做最细致的音乐。[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 等待颂歌乐队带来哥特摇滚的春天

    一次次的排练只会让他们的基础更加扎实,技艺更加精湛,这对于年轻乐队来说是件好事。颂歌乐队也将在今年发布自己的首张专辑,这也许是哥特摇滚复兴的一次机会,他们能否带来哥特摇滚的春天,让我们拭目以待。[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 苏菲花园2019巡演再出发 继续为梦想歌唱

    苏菲花园乐队在今年春季的巡演已经正式启动了,上周他们携手兰州本地知名乐团L.S.T圆满完成了兰州站的演出,紧接着又在西安和石家庄进行了演出。去年,苏菲花园带着全新专辑 ——《有梦想的不悲伤》回到了我们的视野,全新的音乐风格让所有乐迷耳目一新。[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 五号积木最新宣传照公布 酷男孩回来了

    前不久,来自北京的摇滚说唱乐队——五号积木Brick No.5放出一波最新的宣传照,这意味着马争和贾熠丞带着他们独特的京味儿摇滚说唱正式回到我们视野。2016年,贾熠丞与马争相遇,相同的音乐理念让他们“玩”在了一起,组建了五号积木乐队。[详细]

    03-27 17-03环球网娱乐
  • 江璟儿全新单曲《MAKE UP》霸气回归

    3月25日,中国内地女歌手江璟儿,发布个人全新单曲《MAKE UP》。出道三年的江璟儿无论是从以前女团组合出道再到个人solo,都以自身经历告诉我们:坚持、努力,才是每个人应有的态度。[详细]

    03-26 10-03千龙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