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号积木最新宣传照公布 酷男孩回来了

2019-03-27 17:28: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前不久,来自北京的摇滚说唱乐队——五号积木Brick No.5放出一波最新的宣传照,这意味着马争和贾熠丞带着他们独特的京味儿摇滚说唱正式回到我们视野。

云图片

  五号积木主唱马争,是个土生土长的北京男孩儿。2008年初,马争(DMZ)与T.Stone,ACE7EE组建的说唱团体——混合体(MIXED)在中文地下说唱的土地扎根,马争也开始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探索。2009年,马争开始尝试新的音乐形式 ——他开创性地将摇滚乐中的吉他音色融入到自己的说唱中,这使得原本以电子乐为伴奏的说唱有了更强的节奏感,音乐层次也更加丰富。在马争的世界里,摇滚,嘻哈和电子乐的界限是模糊的,他喜欢把优质的音乐元素融合在一起,一个原本纯正的说唱歌手开始慢慢转型……2014年,“摇滚先生”乐队成立,马争担任主唱,次年发行首张专辑《东起西落》。

  马争对于原创音乐的热爱从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衰退,于是,五号积木乐队横空出世!

云图片

  贾熠丞是五号积木的节奏吉他,是个原汁原味的北京男孩儿。他在青春期遇到摇滚乐,改变了自己对音乐的固有认识。从略有了解到一发不可收拾的热爱,他选择了摇滚乐里标志性的乐器 ——吉他!不管外界有多大的压力,他的内心都保留着摇滚乐这一份净土!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但热爱摇滚的人可以一直年轻着,因为他们身上永远流淌着躁动的血液!

  2016年,贾熠丞与马争相遇,相同的音乐理念让他们“玩”在了一起,组建了五号积木乐队。

云图片

  在原创音乐潦倒的当代社会,五号积木将用全新的音乐形式为中国独立音乐正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李泉新歌《仍少年》上线以饮食喻人生百态

    李泉《仍少年》封面 _副本.jpg

    [详细]

    03-12 11-03大众网娱乐
  • 江璟儿全新单曲《MAKE UP》霸气回归

    3月25日,中国内地女歌手江璟儿,发布个人全新单曲《MAKE UP》。出道三年的江璟儿无论是从以前女团组合出道再到个人solo,都以自身经历告诉我们:坚持、努力,才是每个人应有的态度。[详细]

    03-26 10-03千龙网
  • 太妍新歌《四季(Four Seasons)》席卷八大音源榜1位

    “信听女王”少女时代太妍新歌《四季(Four Seasons)》席卷各大音源榜单1位,名副其实的音源女王。24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公开的新单曲专辑主打歌《四季(Four Seasons)》登上各大音源榜1位(截止上午7点),再次证实太妍的超强影响力。[详细]

    03-26 10-03环球网综合
  • EXO个人真人秀《Heart 4 U》XIUMIN篇今晚6点首播

    《Heart 4 U》XIUMIN篇将于今天(25号)晚上6点(北京时间)在NAVER TV和V LIVE的“Heart 4 U - mySMTelevision”频道上首播。在第二集和第三集里将会看到去超市买菜和准备食材的XIUMIN以及帮忙做菜的“日日料理师”的惊喜登场等精彩内容。[详细]

    03-26 10-03环球网综合
  • “万能歌手”太妍安可演唱会盛况空前

    “万能歌手”少女时代成员太妍第三次个人演唱会安可场圆满结束。全场歌迷一边挥动着手中的LED荧光棒,一边齐口同声地大声跟着演唱。演唱会结束后,在歌迷们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下,太妍再次回到舞台,并演唱了《Hands on Me》(首场)和《U R》(末场)。[详细]

    03-26 10-03环球网综合
  • EXO CHEN参与首张solo专辑收录曲《花 (Flower)》作词

    “治愈音色”EXO CHEN参与首张solo专辑收录曲《花 (Flower)》的作词,展现多才多艺魅力。特别是CHEN亲自参与作词的收录曲《花 (Flower)》是一首抒情曲,歌词描写冬天过去春天来临,心灵的创伤也会像花开放一样再次走向希望。[详细]

    03-26 10-03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