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歌手”太妍安可演唱会盛况空前

2019-03-26 10: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万能歌手”少女时代成员太妍第三次个人演唱会安可场圆满结束。

  太妍于3月23~24号连续两天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了安可演唱会<’s…one TAEYEON CONCERTsensibility”为主题的演唱会通过太妍风格多样的音乐、梦幻般的现场,华丽的表演打造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成功吸引了全场的歌迷。

  特别是此次演唱会作为去年10月份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的<’s…one TAEYEON CONCERT的安可场,同时也是亚洲巡演(香港、泰国、马尼拉、新加坡)的最后一场,为期两天的演唱会成功吸引了一万一千余名歌迷,再次见证了太妍超高的人气。

  太妍在演唱会上不仅倾情演唱了《11:11》、《Fine》、《Rain》等热门歌曲,还有《Something New》、《夜的理由》、《风啊风啊风啊》等第三张迷你专辑的收录曲以及《Here I Am》、《Love You Like Crazy》、《Gravity》等未公开歌曲。太妍通过演唱风格多样的24首歌曲展示了出众的歌唱实力,可谓不折不扣的“不可替代之歌唱女神”。

  另外,太妍还首次公开了于24号发表的新歌《四季(Four Seasons)》和《Blue》,反响热烈。除此之外,太妍一人饰演五角的模仿人气电视剧《天空之城》的《TY之城》VCR引发全场爆笑。还有与调香师一起制作独特的香气等环节令全场的歌迷沉浸在太妍与众不同的魅力中。

  全场歌迷一边挥动着手中的LED荧光棒,一边齐口同声地大声跟着演唱。歌迷们举在手中的写有“谢谢,再次相见的我们的春天”、“所有的季节都在一起度过S NE”字样的应援手牌令演唱会充满了感动。演唱会结束后,在歌迷们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下,太妍再次回到舞台,并演唱了《Hands on Me》(首场)和《U R》(末场)。

  另外,4月4号将发表去年10月份举办的太妍第三次个人演唱会<’s…one TAEYEON CONCERTKihno Video普通版和限量版。普通版含有演唱会实况、花絮等内容,限量版特别含有太妍为演唱会制作的两种香水。今天(25号)开始接受预定,可在各大音乐网站和YES24上分别预购普通版和限量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