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新歌《四季(Four Seasons)》席卷八大音源榜1位

2019-03-26 10: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信听女王”少女时代太妍新歌《四季(Four Seasons)》席卷各大音源榜单1位,名副其实的音源女王。

  24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公开的新单曲专辑主打歌《四季(Four Seasons)》登上各大音源榜1位(截止上午7点),再次证实太妍的超强影响力。

  新歌《四季(Four Seasons)》是以原声吉他为中心乐器构成的抒情曲,将爱情心理比喻为四季变化的歌词与太妍的感性声线相结合,吸引歌迷关注。

  另外,本张单曲专辑共收录《四季(Four Seasons)》和《Blue》两曲,可以感受到太妍的细腻声线和真挚感情。

  太妍于23~24号连续两天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的安可演唱会<’s…one TAEYEON CONCERT>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