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单曲首发 只说珍惜《不说永远》

2018-11-19 14: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今日,南征北战NZBZ最新音乐作品《不说永远》全网首发。此次作品依旧由南征北战NZBZ包办词曲制作,在延续一贯风格的同时以简练的钢琴完美铺垫其中。而本次看似做了减法的编曲,实则在钢琴与电音的交错中凸显出极高的歌曲完整感,南征北战NZBZ深情的嗓音搭配着大量的电子背景音使整首歌给人的回忆感十足。

  南征北战NZBZ的音乐总能带给人们正面的能量教会人们如何去成为更好的自己。《不说永远》的创作来自于当下人们无论在感情还是生活中总是容易做出一时冲动的承诺,从歌词“也许我不该对你说永远”中可以看出其实人生,难免会有阴晴圆缺,悲欢离合的时候,就像晨昏的交替,四季的轮回,谁又能握的住永远,谁又能保证一生无伤,我们都是在风雨中奔跑的孩子,因了雨水的洗礼,阳光的照耀,从而成长,从而在一次次磨难后学会了新生。

  从2018年中旬起,将近半年的时间,南征北战NZBZ始终保持着每隔半个月便发布一首新歌的惊人速度。让人欣慰的是,在如此高密度的演出与发歌频率之下,歌曲无论制作的质量或是内容的质量从没有半丝下降,用极强的创作与制作水准表达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与赤子心。其实无论在生活中还是行程满满的工作中,南征北战NZBZ已将作品原创作为自己的使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南征北战NZBZ仍会保持动力陆续发布更多新作。

  时间终会给予我们最好的答案,在川流不息的日子里,请让我们不说永远,只说珍惜。希望每一位支持南征北战NZBZ的朋友能够从《不说永远》中感受到他们的人生态度,懂得珍惜的含义,修剪一些冲动,认真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一起期待南征北战NZBZ的最新原创大碟的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