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全球成绩盘点

2018-11-1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吴亦凡

 

吴亦凡Billboard 200

 

吴亦凡Billboard Hot 100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

 

  

    大众网娱乐 近日,Billboard官方公布本周最新榜单,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登上Billboard 200专辑榜,位列第100名。此前,这张专辑中的单曲《Like That》于518日率先上线,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第73位。截至目前,吴亦凡成为首位且是唯一一位同时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及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华人歌手。 

  吴亦凡首专《Antares》登上Billboard 200并拿下B榜四项成绩 

  Billboard榜单数据一直由数据公司Nielsen尼尔森专门负责统计,Billboard官方及尼尔森均表示已核实吴亦凡专辑销量的准确性及合法性,数据真实有效。Billboard官方榜单仅统计美区数据,吴亦凡的专辑《Antares》在只发行了数字专辑还未发行实体专辑的情况下,此次共拿下Billboard四项成绩:Billboard 200 100名、Billboard Top Album Sales 31名、Billboard Digital Albums 10名、Billboard Social 50 43名。 

     据悉,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数据计算维度包括:单曲销量(iTunesGoogle PlayAmazon等平台)、流媒体播放数据(视频YouTube、音频SpotifyApple MusicTidalPandora等平台),以及电台播放数据等。Billboard 200专辑榜数据计算维度包括:数字专辑销量(iTunesGoogle PlayAmazon等多个平台)、实体专辑销量(Amazon等线上平台销量加线下销售),以及多个流媒体平台(SpotifyApple MusicTidalPandora等)销量折算等。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  在全球多个国家拿下第一 

  吴亦凡首张专辑《Antares》在全球246个地区发行,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西兰、墨西哥、爱尔兰、土耳其等多个国家及地区都取得亮眼成绩:登上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等国家的iTunes专辑总榜第一,在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拿下iTunes Hip-Hop/Rap专辑分榜第一。此外,《Antares》还成功进入Google Play专辑总榜及Hip-Hop/Rap专辑分榜双榜第一。专辑主打曲《November Rain》登上Spotify关注量极大的“New Music Friday”、“R&B Right Now”等歌单以及iTunesBest of the Week”、Apple MusicBest of the week”等。 

  专辑主打曲《November RainMV116日在YouTube平台Kris Wu频道正式上线,截止目前播放量已超过1300万次。同时,吴亦凡在Spotify平台Kris Wu频道的月收听人数已超过123万。 

     此前,专辑中的先导单曲《Coupe》进入了美国、英国、加拿大、丹麦、新加坡等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的歌单。如:iTunes“Best of the week”Apple Music“Best of the week”Apple music“New Fire”。同时,在Spotify共计进入65个歌单,如“Hot Rhythmic”“New Music Friday UK”“Hip-Hop Central”“Hip Hop Club Bangers”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