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log”SHINee KEY魅力无止尽!Solo出道准备现场公开

2018-11-13 16:4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SHINee KEY通过“Key-log”公开热情满满准备Solo出道舞台的现场。

  每周二下午3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SMTOWN频道播出的“Key-log”是由KEY自拍的日常以及展现其专业面貌的Solo专辑准备过程等,可以欣赏到KEY的多才多艺魅力,获得全球歌迷们一致好评。

  今日(13日)公开的“Key-log”EP.2中包括KEY和参与其数码单曲《Forever Yours》featuring的昭宥默契配合的场景,日本Solo专辑录音现场等专心致志准备Solo活动的KEY的日常,备受关注。

  同时公开了于设计单曲《Forever Yours》编舞的编舞家Rino Nakasone一同练习的现场,KEY流畅的用英文和日语沟通并坦率地交谈,积极表示对编舞的意见等场景,多才多艺魅力获得关注。

  每年都以破格的万圣节装扮获备受瞩目的KEY为了今年的万圣节变身人气装扮“伏地魔”的过程公开趣味不断,以对事情热情积极的“万能艺人”KEY的面貌,Solo活动也更加令人期待了。

  另外,KEY在数码单曲《Forever Yours》活动之后预计于11月中旬发行首张正规专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李炜献唱《幸福一家人》 插曲《也许》甜蜜发糖

    李炜新歌《也许》_副本.jpg

    [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娱乐
  • “EDM QUEEN”DJ HYO 新歌《Punk Right Now》 今天公开

    HYO联手知名DJ 3LAU的合作数码单曲《Punk Right Now》将于下今天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虾米音乐、Melon、genie、iTunes、 apple music、Spotify等各大网站公开音源,预计引发全球歌迷热烈反响。[详细]

    11-13 16-11环球网
  • 痛仰乐队20周年演唱会 元旦夜绽放京城

    作为“公路摇滚”的代表者,组建于1999年的痛仰乐队将于明年迎来成军的第二十个年头。此次痛仰乐队“点石成金”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中,痛仰乐队将以全新的舞美设计和别出心裁的曲目编排,艺术性与时代感结合兼顾,以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承载乐队精神,以期打造出一场无...[详细]

    11-13 16-11环球网综合
  • 李炜献唱《幸福一家人》插曲《也许》甜蜜发糖

    近日,由李炜演唱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插曲《也许》上线,整首歌甜蜜发糖暖人心。52集都市爱情家庭剧《幸福一家人》正在北京卫视和优酷热播,由董洁、翟天临、李立群、邱泽等主演。[详细]

    11-13 16-11环球网综合
  • 徐若瑄新曲《不值得》上线 诠释摇滚抒情

    这首歌透过徐若瑄的长期深刻观察,写出了赤裸、直击人心的歌词,不仅深获共鸣,更引人深思,歌词巧妙呼应了电影裡暗藏的人性剖析。”  《不值得》带给大家强烈的听觉与视觉冲击,以及更深沉的省思,也足见徐若瑄对于音乐的努力与执着。[详细]

    11-13 16-11环球网综合
  • 缪杰新歌《家乡》上线 那些割舍不下的家乡情

    近日由水木年华缪杰作词作曲的新歌《家乡》全网上线,该歌以质朴的农间生活为题材,曲风纪实,辞藻朴素。缪杰的这些行为不仅帮助每个儿女的家乡脱贫圆梦,带动了一波又一波的助农风潮。[详细]

    11-13 16-11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