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化身“爱心大使” 与留守儿童开启互动课堂

2018-09-25 09: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弦子化身爱心大使开启互动课堂

 

 

弦子探访红莲小学为公益活动助阵

 

 

弦子探访红莲小学学校举办简单欢迎仪式

 

 

大众网娱乐 近日(

弦子抵达学校后,红莲小学的学生代表佩戴了红领巾。随后,学生们为弦子与爱心队伍的到来,举行了简单朴素的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中,弦子还为红莲小学的学生发放了爱心文具礼盒将爱心人士的满满心意送至孩子们的身边。欢迎仪式结束后,爱心大使弦子化身老师,走进教室给孩子们上课。弦子用寓教于乐的游戏形式,为孩子们带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互动课堂 

对于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弦子表示自己一直关注这项活动,今后也将继续参加和支持。同时弦子也希望通过自己对于公益活动的不断践行,为儿子暖暖做一个表率,树立一个榜样。通过自己不断身体力行投身公益,告诉儿子如果有能力一定要去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9月21日),弦子回到家乡广西参加“2018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爱心公益活动。活动中,弦子化身爱心大使,跟随探访队伍走进广西阳朔红莲小学,深入探访留守儿童学习状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