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将公开特别迷你专辑收录曲《Animals》MV和音源

2018-09-20 16:4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Super Junior将先公开特别迷你专辑《One More Time》的收录曲。

  Super Junior将于27日中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Melon,Genie,iTunes, Spotify,虾米音乐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专辑的收录曲《Animals》音源,还通过Youtube,SMTOWN, 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MV,预计将引起全球音乐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Animals》是浪漫风格的中性节奏拉丁流行音乐,歌词讲述绝对要在一起的两个人的关系,留下深刻印象。

  而且,20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通过Super Junior官方网站和社交网络公开Super Junior成员始源, 艺声,神童的个人预告图成为话题。

  这次专辑‘One More Time’的全歌曲都以‘SJ’版拉丁流行音乐构成,还以特别版本和普通版本分开推出,特别版本包括了照片卡8种套装 ,徽章, 初次限定海报,普通版本包括了迷你透明卷子夹,迷你海报,照片卡,让人期待不已。

  另外,Super Junior特别迷你专辑’One More Time’将于10月8日全面开始销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碧晨吴青峰首次合作 新歌《不及雨》暖心将发

    张碧晨_副本.jpg

    [详细]

    09-20 15-09大众网娱乐
  • SHINee正规6辑合辑The Story of Light Epilogue专辑榜占据首位

    在9月10日销售的SHINee正规6辑合辑专辑‘The Story of Light’Epilogue‘在9月第三周(9月9~15日)占据了gaon专辑综合榜的首位,再次确认SHINee的高人气。这次专辑在hanteo排行榜, synnara recode, hottracks, 教保文庫等占据了各大专辑排行榜周间冠军,展现了‘信听...[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
  • 东方神起日本新专辑‘TOMORROW’登上Oricon日间榜首位

    亚洲超级组合东方神起凭借日本新专辑‘TOMORROW’登上了Oricon日间榜首位。19日,东方神起在日本销售的新专辑‘TOMORROW’推出当天占据了Oricon日间榜首位,再次确认了当地的超级地位和独一无二的人气。[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
  • NCT 127公开成员道英, 董思成, 泰一预告图成为话题

    预告将推出新歌《Regular》回归的NCT 127,公开了成员道英, 昀昀(董思成), 泰一的预告图成为话题。NCT 127从本月18日起连续公开成员们的全新变身预告图,20日通过facebook,twitter,INS,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络公开了成员道英, 昀昀(董思成), 泰一的神秘和梦幻般风格的...[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
  • 南征北战NZBZ大胆爱演唱会开票在即

    近日,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官方公布:即将于2018年10月13日在北京举办“大胆爱”演唱会。我们依然能在各大音乐节上看到他们的身影,每当“大家好,我们是南征北战NZBZ”的话语响起,总能瞬间点燃观众的热血情怀。[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综合
  • 《凉生》甜虐并行 曲折剧情引发群体共情

    由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