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吴青峰首次合作 新歌《不及雨》暖心将发

2018-09-20 15: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实力唱将张碧晨

 

 

 

 

张碧晨《不及雨》

张碧晨

实力歌手张碧晨

大众网娱乐 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碧晨2018全新专辑第五弹最新单曲《不及雨》将于927日零点首发上线。作为张碧晨全新专辑中的又一力作,此次作品首度合作吴青峰匠心打造。据悉,此次合作自曝光以来便备受歌迷期待,粉丝纷纷表示:“十分期待这次合作,期待张碧晨的惊喜演绎。”

  据了解,将该歌曲选为最新专辑的第五波主打也是经历了艰难漫长的过程,刚收到此作品时,张碧晨便一度希望这首歌的成品能尽早与大家见面。但张碧晨精益求精的态度又不得不将歌曲首发的时间一次又一次往后推移,此番最终定下的编曲更是张碧晨及音乐制作人在无数次推倒重来之后才得以拍板。歌曲的旋律清浅扣心,词意更是与张碧晨的生活哲学一拍即合。“人与人之间的结局谁来决定/要人不得不愿意/曾经灰的天空也许还能放晴/只怕最后已来不及”,人生看似总有很多来不及,但如果不想给后悔有机可乘,那就不念过去、不惧未来,活在当下!一直以来吴青峰的词曲创作都耐人寻味,有着触动人心的力量,此番二人合作的确立更是源于对彼此实力的肯定。逐梦之路已逝四年,在这四年之际,张碧晨希望谨以这首歌送给一直不离不弃的歌迷,愿每一个听者都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成为努力且更美好的自己。 

  此次,张碧晨首度合作吴青峰演绎新歌《不及雨》的消息传出后,受到了歌迷的高度关注,纷纷期待新歌早日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张碧晨将于924日现身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为歌迷们持续制造惊喜,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