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演唱会倒计时三天 舞美震撼曝光将献唱四首新歌

2018-09-0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新闻1

 

 

新闻2

 

 

新闻3

 

 

新闻4

 

 

新闻5

 

 

大众网娱乐 距离华晨宇2018鸟巢火星演唱会倒计时三天,2018年鸟巢火星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图也随之曝光,让歌迷对现场的情况更加期待。此次华晨宇鸟巢演唱会由台湾著名导演Evan WU操刀,台湾第一制作人陈镇川监制;香港最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打造顶级舞台,灯光师司徒小波呈现炫亮耀眼光效,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国宝级音响师金少刚坐镇掌控极致声音,内地资深音乐制作人龙隆老师携五年火星演唱会御用乐手团队保驾护航,视觉和音乐品质都将以亚洲顶级水平呈现,让人无比期待,

演唱会的歌单中,小编意外发现,除近期刚刚首发的电视剧《斗破苍穹》主题曲《寒鸦少年》之外,还出现了三首新歌的身影。这三首新歌分别叫《降临》《新世界》和《斗牛》。经确认,这三首歌曲均由华晨宇亲自作曲,《降临》是一首New Age中带中国古典旋律的优美空灵之作,《新世界》是全新改编自华晨宇在《歌手2018》中的一首翻唱作品,加入了旋律的重新设计和说唱部分,体现出道五年的心路历程。《斗牛》是一首摇滚热血说唱,充满趣味和画面感,带你走进罗马异国的斗兽氛围,感受血脉贲张。 

倒计时三天,全新歌单、专业舞美导演团队在国家体育场的大舞台带来的全景震撼视效,以及环绕八万人的纯粹听觉享受,将于98日、99日与广大到场的歌迷惊喜见面,更多演唱会揭秘,与大家持续相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