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诗丁首张EP《梦幻病》正式上线 担纲词曲可见诚意十足

2018-08-30 14:3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830日),苏诗丁全新个人EP《梦幻病》正式上线。此次发行歌曲《无声的崇拜》苏诗丁本人作词,另一首同名主打歌《梦幻病》更是苏诗丁一人包揽词曲创作,可谓诚意满满。另外,96日歌曲《无声的崇拜》MV也将全网上线,届时苏诗丁将会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 

  自《歌手》出道后,苏诗丁逐步走进大众视野,而后凭借自身过硬的音乐实力,演绎了多首大获好评的单曲。今年3月,苏诗丁推出个人单曲《谎人国》,歌曲一出便是好评如潮。6月她为电影《金蝉脱壳2》演唱的同名推广曲《金蝉脱壳》同样一上线就火爆全网。 

  对音乐品质要求极高的苏诗丁,并没有匆忙发行EP,而是选择先沉淀自己。出道后半年多的时间,她把大部分精力放在潜心创作上。苏诗丁在有限的时间不断的突破自我,成功的让我们在她身上看到了更多可能性以及作为歌手她无穷的潜力。 

  都说时间能沉淀出一个人最真实的色彩,苏诗丁把在《歌手》这个大舞台上所学习到的经验仔细消化,半年多的时光她把心血如数付诸到新歌之中。聊起这张EP,苏诗丁说到《梦幻病》的灵感来源于先锋电影之母梅雅·黛伦,1943年拍下的处女作《午后的迷惘》。而在她的EP《梦幻病》里,这种思考和反抗被转译为声音,隐匿于迷幻和电子的配乐中。她认为,把自己交付于信仰(浪漫主义),还是紧紧握住自由的权杖,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女性话题。 

  听过这张EP,不难感受到,两首歌曲借助苏诗丁缥缈又极具爆发的声线和极富张力的音乐表现,把浓烈个人色彩尽显无余地传递给听众。据悉,接下来的数月,苏诗丁还会陆续上线两张个人EP,相信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