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凌《下雨天怎么办》伤情上线 唱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柔软

2018-08-29 10: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美女主播小一凌全新单曲《下雨天怎么办》伤情上线,一凌楚楚可怜的动人演绎唱出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柔软 

大众网娱乐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能触碰,又难以忘怀的情感经历,面对已逝去的感情,我们能做的唯有好好怀念。

这首以悲伤为基调的单曲一起头就触到泪点叮叮咚咚的钢琴前奏像极了连绵不断的细雨随着旋律流动,勾起对过往的点点滴滴。歌词“下雨天怎么办,有没有人为你撑伞,会不会不习惯,还不习惯多勇敢”,小一凌带着那种复杂心绪唱出了感情中所有的无奈与伤痛还没学会勇敢,就要迎接措不及防的“灾难”,一字一句戳中内心,细腻的情感诠释句句动人心弦,让人忍不住心疼。 

小提琴和钢琴的旋律把思绪拉远放长,将水汽氤氲的眼底彻底模糊,这首落寞又哀伤的歌一开口就让人容易泪流满面。这些带有伤感色彩的情歌,也是让人久听不厌,相信这首歌曲经过一凌的走心演绎,将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