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伯骞空降《潮音战纪》 高质救场展现飞速进化

2018-08-17 14: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马伯骞 (2)

 

 

马伯骞 (3)

 

 

马伯骞 (4)

 

 

马伯骞 (5)

 

 

马伯骞 (6)

大众网娱乐 昨日,新锐音乐人马伯骞现身《潮音战纪》的舞台,作为高质“救场选手”登台令人惊喜不已。初舞台搭档徐明浩,改编并演唱了张震岳的经典作品《秘密》,实力引爆现场。马伯骞身着人造皮草外套,搭配黑丝绒衬衣、修身剪裁长裤,和金色的古董配饰,华丽又低调的亮点,满目复古摇滚的浮光掠影,在光影斑驳下低沉说唱的他,高级的性感展露无疑。而马伯骞在潮音的第一次亮相,越发沉稳的台风也令人惊叹他在这一年里的进步竟然如此之大。 

  近日马伯骞推出了全新自传单曲《So What》,这首歌源自他的个人故事,将他的音乐审美展露得更加透彻,而制作人sususu突破时下主流音乐框架,大胆切换分段式曲风,从工业感极强的Textures-based Trap到未来质感的Wonky Neo-Hiphop,马伯骞愈发成熟的flow和情绪表现力,令整首歌营造出极致的电影叙事氛围感。不难看出他在这一年中获得的成长的飞跃,而在《潮音战纪》的舞台上,与同辈表演嘉宾同台时,这种进步尤为明显,完成初舞台之后更让大批观众感慨实力高质救场没错了!马伯骞也带着对音乐的初心和坚持稳步前进着,携原创作品荣登各大音乐舞台,从湖南卫视《歌手》到江苏卫视《金曲捞》的精彩表现,每一次都是对他音乐实力的考验和肯定。 

  此次马伯骞加入《潮音战纪》,成为“救场选手”,令人惊喜不已。众所周知,马伯骞拥有极具辨识度的磁性嗓音,擅长说唱的他,在公演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中,剪短的说唱部分,却散发出成熟Rapper的魅力,成为画龙点睛之笔,更是给队友徐明浩打了一剂强心针。据悉,当离正式比赛只剩两天的时候,马伯骞虽然有其他工作,但仍抽出时间与徐明浩视频通话,沟通两人合作曲《秘密》的制作细节,并且十分合拍。马伯骞称:《秘密》这首歌自己也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相信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正如马伯骞刚刚发行的单曲《So What》中所表达的一样,音乐人马伯骞是可以走出自己的路,未来怎样照单全收,他不后悔。 

  《潮音战纪》是马伯骞继《明日之子》后,首次与好友周震南在舞台重逢,周震南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马伯骞能给一首歌很新的定义。不负期待,正式舞台当晚,马伯骞以一段英文独白率先开场,英式发音低沉且饱满,马伯骞从光影斑驳中走向舞台中央,从舞群中优雅向你走来的他,仿佛看到油画中的年轻伯爵,深沉地吟唱那些关于曾经的神秘故事,而他赢得全场关注也是为了赢得你心,这款男友,他的秘密其实只有你一直未坦诚的心事,而他,只会向你敞开怀抱。马伯骞沉稳娴熟的台风更令其他队友大赞:他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音乐人,现场简直太惊艳了。 

  本期的主题是年代Attack,在两人的改编演绎下这首《秘密》更加贴合年轻人的听觉习惯,与潮音主题不谋而合,最终获得了八十一位鉴音团成员的大赞支持。而马伯骞就是这样一位理性不失个性的音乐人,即便生存于大环境,也要在自己的主张中走出与众不同。新锐音乐人马伯骞未来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