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YoungG《Baby Girl》MV玩转复古动画 找回你的童年碎片

2018-08-16 15: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主视觉

baby girl3

baby girl2

baby girl1

  大众网娱乐 养鸡YoungG单曲《Baby Girl》MV首发,Pop disco Funk专属情歌搭配复古二次元日漫经典重现,颠覆潮流定律,重塑全新审美!

  延续HU$TLE的我行我素,结合大量复古动画及低保真(Lo-Fi)视效处理,穿梭在90年代的时空机,不断闪回的《美少女战士》、《棒球英豪》等童年碎片,强行拉回通讯起步时代人与人之间的纯真爱情,那时黑白电视刚被彩色雪花覆盖,情侣们刚刚告别信纸情书从听筒里收到甜蜜告白,复古憧憬未来。

  现实怀念虚拟,告别错综复杂的现代文明与爱情圣经,跟养鸡一起拥抱最单纯美好的Baby Gir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