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星空》上线 热血唱响《武动乾坤》

2018-08-07 15: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今日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高人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出身草莽的率真少年林动,一步步战胜邪恶势力,最终蜕变成长为英雄的故事。与此同时,由实力组合南征北战NZBZ作词作曲,制作演唱的插曲《星空》也同步上线。整首歌曲风大开大合,歌词励志向上。 

  一直以来,南征北战NZBZ的音乐都能让人感受到无限力量。此次的插曲《星空》,以青春的梦想作为基调,字里行间充斥着的鼓舞人心的力量和无所畏惧的精神,南征北战NZBZ的歌曲,就是点燃人们内心的火炬,对未来充满憧憬,对以后满怀期待。歌词“我不相信眼泪,尽管事与愿违”,更是与少年林动的成长无限契合。 

  作为音乐人,南征北战NZBZ一直致力于打造好的音乐。据悉,南征北战NZBZ的新专辑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相信下一次的相遇,南征北战NZBZ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