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猫叫》MV今日发布 亿万点击红歌演唱者小潘潘&小峰峰首曝真容

2018-06-20 12: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日前,试听量过亿,小视频数量上百万的2018年度爆红单曲《学猫叫》正式发布MV,演唱者小峰峰&小潘潘首次正式通过荧幕演绎这首单曲及其爆红至今的《学猫叫》手势舞,MV清新的色调洋溢着活泼的氛围、热带雨林和猫咪面具的鬼马搭配让人忍俊不禁,结合二次元猫咪动漫、网红吐钞机……等当下热门潮流,让人深觉“涨姿势”。 

  《学猫叫》从上线到爆红仅用了22天的推广时间,打破传统发布的冗长成为行业中最具代表性作品之一,小潘潘又甜又清爽的嗓音犹如炎炎夏日的第一口冰激凌与小峰峰温柔的男声搭配成和谐无比的男女对唱,《学猫叫》不仅仅是一首小情歌,更是情侣之间最美好的恋爱状态,从初遇的羞涩、任性的包容到陪伴的告白,虽然歌词、旋律都很简洁但无处不在的少女纯爱气息扑面而来,让人瞬间回到18岁。此次《学猫叫》也是小潘潘和小峰峰的首次真容曝光,让一众粉丝更加欣喜,直言“猫系女友”“猫系男友”就是他们想象中的样子。这只MV由著名导演单啸天亲自操刀,打造完美“喵系”情侣画面,这个夏天《学猫叫》是否甜到了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