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晨宇鸟巢火星演唱会预售定档 6.23强势抢滩火星“船票”

2018-06-15 17: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018华晨宇鸟巢火星演唱会的消息公布至今,引发全体歌迷的强烈期待,9月8日九万人国家体育场鸟巢,华晨宇作为登上鸟巢举行个唱的90后第一人,将为歌迷献上2018最极致的演出。6月23日14:07,2018华晨宇鸟巢火星演唱会即将在大麦网正式开启预售开票!

  五年来,从火星弟弟到华语音乐的引领者,华晨宇一直在淡定从容地表达着自己的音乐态度。“为他人而表达的音乐太多,表达自我就显得珍贵。”别人的歌让你浸入你自己的世界,他的自我和才华却完全借由音乐暴露,带你踏上他的火星宇宙。90后,9万人,五年来“火星”演唱会逐渐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90后音乐盛宴,2018除了无可挑剔的实力Live 立体呈现,歌曲选择与舞美造型更是独具匠心,9月8日的鸟巢华晨宇将五年的精彩里程极致展现给观众。

  今年的鸟巢火星演唱会将延续往年的预售方式,大麦网独家代理,仍采用“先付先抢”的方式,将于6月23日下午14:07正式预售开票。2018华晨宇鸟巢火星演唱会票价分别为内场1280/1080/880元,看台/580/480/380/180元,设多个价位,满足不同歌迷的观看需求和期待。舞台上浮夸,于鲜花掌声中锋芒不藏;舞台下独处,于茫茫人海里隐迹遁踪,不设限的华晨宇,接收四季自在如风的感受力,即将与你相约。2018,火星五年集结,潮酷红耀鸟巢,?9月8日不见不散,带你领略宇宙火星的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