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唱会户外首场来袭 父亲节共享喜悦与感动

2018-06-14 12: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随着父亲节的临近,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户外首场成都站也一并到来。据悉,本次成都站演唱会不仅是这次巡演中的第一场户外演出,还是王力宏特地为所有父亲们或准父亲们准备的节日专场,心意甚浓。   演唱会户外首场即将引爆夜色,父亲节聆听父亲们的“心事” 作为即将迎来第三个小宝贝的爸爸,王力宏在父亲这个角色上可谓深有感触。在之前《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的舞台上,王力宏不仅温柔演唱《亲爱的》这首写给女儿的歌,还播放过一个特别的mv,这是他专门为即将出世的小儿子拍摄的视频,每一帧都蕴含了满溢的父爱。为女儿写歌,为还未出世的小儿子制作mv,这位歌手父亲的爱意与期待藏都藏不住。他用自己的方式送给了孩子们一份专属礼物,也让现场每一位听众都能感受到同样的幸福。   距离父亲节还有三天,也代表着距离617成都站还有三天的时间。这些天王力宏和一众工作人员依然紧锣密鼓、严谨有序的认真排练准备着,每一次排练都像第一场一样,毫不松懈。据悉,王力宏将这一站选在6月17日这天,就是想与所有爸爸或者即将要成为爸爸的观众们享受一次属于父亲们的音乐时光!王力宏表示,这是他特地为父亲节准备的音乐专场,邀请大家一起来到现场分享作为父亲的喜悦与感动。据悉,本次来到演唱会现场的观众们,还会收到可爱的小礼物哦!   另外,比较特别的是,成都站是《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户外演出,区别于体育馆中的封闭演出环境,这次王力宏将要在露天夜色中与大家共度两个半小时的音乐梦境!期待力宏带我们燃烧夜空、一起回到2060的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