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锐登酷狗星乐坊 携新歌与粉丝零距离玩唱

2018-06-20 12:5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在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中以优质vocal和颜值逆袭被粉丝熟知的周锐,6月连续发行两首新歌《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Island ∞ (8号海岛)》,作品上线后收获大批好评。6月20日15:00,周锐将带着自己的新作登陆酷狗星乐坊,在酷狗举办的独家首唱会上,周锐会为粉丝近距离献唱新曲,更要亲密互动送大礼,未能前往现场的粉丝也可通过酷狗直播全程同步观看。

  周锐在节目中凭借颜值逆袭获得诸多关注,成功减肥14斤的他在表演完《小半》之后,人气与颜值都一路看涨,出厂之后更是时尚邀约不断,成为画报界都宠儿。高挺鼻梁,精巧面庞,带着仙气的发型,甚至成为全节目首个因为发型登上微博热搜的小哥哥,这样的形象似乎天生就是做偶像的料。但他的偶像之路可算不上顺利。

  2015年参加过《流行之王》,一年后参加《明星的诞生》,都没能给观众留下太多印象,甚至有粉丝在他的微博下留言称,“参加各种节目就是不红,能不能争气点,等着听新歌呢。”周锐回复三个字“我努力”。他的确非常努力。理科专业出身,却在大学期间自学学会了写歌,学会了吉他钢琴等多种乐器,也因为热爱音乐辞掉了稳定的报社工作,拿着第一份音乐作品,站了13个小时的火车来到北京追寻自己的梦想。

  努力的回响在《偶像练习生》里逐渐被观众感知。以个人身份参与节目,仅用一期就从首次评定的D跃至B,一首《小半》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最终止步25名,但成功圈走大批忠实粉丝,也终于可以让更多人听到自己努力做出的音乐。

  知乎上有个问题是“如何评价我们应该喜欢像周锐Zee这类人才对?”乍一看会觉得是个奇怪的问题,偶像被人喜欢不是很正常吗?从撇开偶像的光环去看才会发现,周锐的内心确实有着巨大的魅力。专业不对口没有影响他对艺术梦的追求,参加不成功的综艺和网剧没有,出道团体不火也没有。他也曾是平凡的多数人,和多数人一样拥有年少时的满腔热情,却通过自己的选择和努力将多数人没有做到的梦变成了现实,于是他成了我们都憧憬的那部分少数人。

  本月发布的两首作品中,《在你离开我后的每一分钟》是周锐2016年底初次创作的词曲经过全新编曲后放出,一改此前惯有的pop rock风格,通过电音与和声打造出迷幻的失重感,《8号海岛》则尝试了鲜有触碰的melodic rap曲风,继与导师欧阳靖合作后首次独立挑战rap,明快的节奏仿佛一阵清爽海风。能看出来,回归了原创歌手身份的周锐在不断突破自己,颜值与节目为他吸引了关注,但他想通过真正的作品为粉丝带去更多惊喜,比起包装起来的偶像身份,更愿意执着于内心那团关于音乐的梦想火花。

  这次登酷狗星乐坊,周锐也将在超近距离为歌迷带来现场版的两首新作,其中《8号海岛》更是live首唱,赶上直播的粉丝们可是有耳福了。不过酷狗星乐坊不是一档单纯的演出节目,本着为粉丝谋取更多福利的宗旨,节目组为粉丝们准备了各种花样的亲密互动游戏,不仅能和周锐一同玩耍收获签名照等限量礼物,还能名正言顺对周锐实施“惩罚”!

  比如为了考验圆周率和周锐的感情有多深,节目组将会在周锐身上绑好气球让圆周率回答周锐相关的问题,答错便是毫不留情的扎爆并解锁惩罚游戏,至于惩罚是纯情版的土味情话,还是eiei的2倍速跳,就要看圆周率们的选择了。

  除了在游戏里和周锐一起玩耍,还可以通过主持人准备的机关枪式提问了解到周锐或是《偶像练习生》中那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像什么手机里最后一张照片,练习生中那些奇怪的微信备注等等,都有可能得到曝光。而身为湖南人的周锐据说也藏了一份特殊福利要给大家:亲手剥的小龙虾!不仅要用歌声喂饱大家的耳朵,还要用美食喂饱大家的肚子!

  在本场星乐坊开始前,周锐还答应节目组,只要线上直播间观众数超过20万,额外解锁一首现场版的神秘歌曲送给大家,并在酷狗音乐官方微博留下视频证据,与大家约好不见不散。

  各位圆周率们不想浪费机会的话,抓紧时间拉上好友,6月20日下午3点在酷狗直播一起为周锐打call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