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森林法则》舞蹈版MV正式上线 演绎夏日海滩正青春

2018-06-06 11:3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专属投票EP《森林法则》同名主打歌——《森林法则》剧情版MV正式上线后,紧张的剧情节奏,炫酷的情节设定,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评价与欢迎。6月6日,《森林法则》舞蹈版MV也正式迎来上线。在碧海蓝天、盛夏海滨的背景下,成员们清凉上阵,热力舞蹈尽显少女青春的同时,又与清新的海滨风碰撞出不一样的色彩,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作为“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专属投票EP《森林法则》的同名主打歌,区别于SNH48 GROUP过往夏季单曲的甜蜜活泼,由网易《终结者2:审判日》电影官方手游携手SNH48 GROUP共同打造的《森林法则》更加大气磅礴,它用激昂的旋律、振奋的歌词展示着少女们无畏艰险,希望以勇气主宰自我命运的刚毅与果决,鼓舞成员们执着追梦,通过年度人气总决选的活动,冲击自己认定的偶像道路上的前行目标。整首歌曲潮流简约又激励人心,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MV拍摄特别远赴泰国取景,正式版MV用电影级的拍摄,展示少女们为生存而战的坚毅勇敢。而舞蹈版的MV则加入了泳装形象,颇具看点。相较于《森林法则》正式版MV中紧张的剧情节奏,充满反转的情节设定,舞蹈版MV更加青春洋溢,令人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同时,更能感受到少女们身上活力朝气、积极乐观的色彩和态度。相信这首全新发布的《森林法则》舞蹈版MV,将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夏日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