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封面曝光 传统中国风浓郁

2018-06-05 11: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4日晚,吴亦凡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的封面,原木色主视觉和古朴场景,营造出浓郁的传统中国风氛围。吴亦凡霸气坐于木桌后,身后的牌匾上,则赫然写着“天地二字,正中间的龙形图案,与吴亦凡名字相互映衬,整体视觉设计融入了丰富的中国元素,让人对这首单曲非常期待。 

  据悉,吴亦凡一人包揽新专辑首支中文单曲《天地》的词曲创作。他尝试了全新的曲风,把中西方元素完美融合在了一起,这是一首具有中国传统风格的说唱歌曲,表达了吴亦凡自己的一些态度和看法,将于66日全网上线。 

  就在上周,吴亦凡率先发行的新专辑首支单曲《Like That》,创下华人纪录!登上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这是他首次跻身Billboard Hot 100,并获华人歌手在该榜最高成绩。据统计,此次吴亦凡共计收获包括:Billboard Hot 100 73名,Billboard R&B/Hip-Hop digital song sales4名,Billboard Hot R&B/Hip-Hop Songs 37名,Billboard Digital song sales 11名,Billboard Emerging artist5名,Billboard Artist 100 95名在内的Billboard公告牌周榜的6榜佳绩。吴亦凡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分享感受:“Billboard Hot 100 是每个歌手的梦想 作为华人 我很骄傲 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只用作品发声 我身上流淌的是炎黄子孙的血液 让世界听到我们华人的音乐 这是我一直坚持的事情 路遥知马力 一起闯天地 感谢”。而64日,吴亦凡在微博曝光《天地》单曲封面后,网友纷纷评论“所以上次那个一起闯天地是有伏笔的”、“以后吴亦凡发的微博真的要考虑下有没有隐藏含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