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乐队新歌《恍若年少》上线 洗尽铅华显本真

2018-05-04 13: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零点乐队最新单曲《恍若年少》全网上线,旋律与前不久发布的EP同名主打《天下无敌》风格完全不同,没有高亢激昂的呐喊,没有酷炫繁杂的技巧,而是用最真诚的声音唱出赤子之心,希望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带给歌迷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恍若年少》由著名作词人吕易秋作词,零点乐队亲自作曲,用他们独特的声音完美诠释,恍若回到了摇滚最初的时光,回到了摇滚最简单也最真实的精神,抛开一切杂陈,重新找回了赤子之心,就像歌词里写道“丢掉行囊/再次起航/恍若年少倔强”一般,让人随着歌声回到那个让人怀念的那段稚气蓬勃的年少时光。 

  作为一支老牌流行摇滚乐队,零点乐队可以说曾陪伴了中国一代人的青春时光。2014年主唱老五、鼓手段丝梨及贝斯手杨海东的加入为零点乐队注入了新的血液。重新出发的他们也创作了许多优秀的歌曲,激情呐喊的《相信我》以及硬汉风格的《天下无敌》等都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纵使岁月蹉跎,时光荏苒,愿你心里依旧矗立着高塔,热血依旧滚烫。此次零点乐队用《恍若少年》唱出不变的信念和内心深处那份最坚强的执着,望我们青春的深泉永远在涌动,望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