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雨《最美的情缘》MV上线 演绎唯美情缘

2018-05-04 13:2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魏新雨《最美的情缘》自上线以来广受好评,该曲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成绩出色。在歌迷的拭目以待下,歌曲正式版MV由北京恒青文化传媒出品近日在各大平台正式上线,引起众多听众热情反响。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更是大理“风花雪月 ”著名四景。歌曲《最美的情缘》的词曲、MV创作灵感来源于此,MV中,一幅幅如诗如画、美轮美奂的画面如同魏新雨曲风上清新、纯真的唯美风格引人入胜。 

  这首曾让众多网友向往、流连忘返大理“风花雪月 ”的歌曲,魏新雨柔美的声线、抒情的旋律、优雅的伴奏,把情感与MV画面完美融合通过视听表达出来,让人如临其境,直抵内心。 

  面朝洱海,邂逅爱情,邂逅风花雪月的美,遇见《最美的情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