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Dizzo上海音乐现场快闪 为歌迷“自制创口贴”

2018-05-03 15: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独立音乐人蔡诗芸DizzyDizzo自开年季来连续三月交卷个人力作原创英文单曲,意外走红成为内地乐坛鲜为少见的节奏大师。虽然是全英文演唱,但自由的Urban ,高能吸粉。尤其成为都市很多滑板、机车青年的循环歌单。 并且受到各大电台DJ v助攻。霸屏内地多个音乐焦点。 

   虽然身为当下最火的三国男神王阳明的灵魂伴侣,两人浪漫幸福指数爆表。但DZ.独立女性的态度,却丝毫没有减少。四月下旬,DZ.又在完全没有彩排的状态下受邀与先锋的音乐人Al Rocco现身上海livehouse,一起举办了一个即兴表演的音乐party,虽说有些突然,但为了让上海以外的歌迷可以看到,当然她也进行了当晚音乐现场网络直播 ,对于这样突如其来的惊喜,2个小时歌迷迅速传开,纷涌而至。 

   直播结束后,很多外地歌迷却给DZ.留言,“Dz.快闪让我们碎心了。还是希望感受到现场的酷!  

    今日DZ自制创口贴发布——-特别为没能到现场的歌迷整理当晚工作组图、并在微博送上精心剪辑的演出视频集锦。 

    5月新单即将发声,敬请歌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