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单曲《神爱人》上线 演绎苦涩爱恋

2018-04-26 12:2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香港歌手莫少聪最新粤语单曲《神爱人》发布,歌曲演绎一段苦涩爱恋,痴情的旋律中透出一种深深的无奈之感。

  你是神,天生轻纱翩翩高贵,我是人,平凡普通偏心里有鬼,你是神,俯瞰我掩饰的卑微,何以共你花开满地谱写传奇,与世人游戏……”这首作品由音乐创作人脱景麟进行词曲,顾雄担任制作人。歌词开头就展现了一段恋情的“不平等”境遇,当爱上一个人,她就变成了女神般的存在,让人神往,仿佛变得如此难以高攀。而莫少聪略带沧桑深沉的嗓音,为这段虐心情缘增加了浓重而深刻的感染力,让人沉入其中,回味悠长。

  莫少聪这首《神爱人》颠覆了人们印象中的歌曲路线,从其创作和演绎特点上来看,更多体现出了他的淡定与从容。历经岁月的洗礼,除了扎实的唱功,莫少聪也融入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体现在他的音乐作品中,就是一种绵延悠长的感染力,和刚中带柔的意境效果。

  如果不合衬,连等也缺身份,服了仙丹的我如何接近”“为什么要那么不堪的我,如飞虫恋上电灯,不转身,不对等出生,如何站的近”一字一句的旋律中,我们聆听着莫少聪带给人们的沉醉与感动,神往自己的那位《神爱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