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梅朵最新单曲《风雨红尘心相连》:爱如微风,红尘相伴

2018-04-25 12:5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暖情歌手梅朵最新单曲《风雨红尘心相连》首发上线;梅朵的歌深情温柔,道尽人生百态;这首歌关于爱与陪伴,相信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感受。爱——像微风、也像阵雨、像流入心间的蜜糖,也像冲入喉咙的苦药。

   新歌运用了琵琶和葫芦丝作为伴奏乐器,传统而独特的韵味让我们体会到歌曲冗长的旋律感。歌曲讲述了在漫漫人生中感受到的那些真切的陪伴和爱。只要相信,只要心中存留着那份真切,爱可以幻化成任何物事常伴心间。

  暖情歌手梅朵,给听众的感觉宛如一位优雅的民国女性形象,歌唱着另一个年代的爱情故事。此前推出的单曲《致亲爱的自己》、《爱久了才会懂》、《心中若有桃花源》等,都吟唱着我们的人生。也因此,梅朵的歌曲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此次这首新歌《风雨红尘心相连》,希望同样能给你带来最真挚的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