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情歌手梅朵携最新单曲《一辈子牵着你的手》遨你共度新春

2018-02-09 15:1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2月8日),暖情歌手梅朵最新单曲《一辈子牵着你的手》首发,该歌曲除了以富有中国韵味的古筝和笛子作为背景音乐之外,还加入了吉他与钢琴的相互融合,使曲调更具表现力。

  歌曲讲述着关于邂逅与守候的故事;人生的开始与结束都归根与一个“缘”,爱是勇敢的追随,更是风雨后的携手相安,只有懂得珍惜与感恩,才能守护一辈子的幸福。

  新春伊始、家户团圆,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我们不妨听着这首温暖的人生之歌,跟身边的人说一句——《一辈子牵着你的手》。

  擅长演唱暖调情歌的梅朵,此前推出的单曲《温柔岁月》、《最亲的人》等,都暗喻着我们的人生。也因此,梅朵的歌曲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此次这首新歌《一辈子牵着你的手》,希望同样能给你带来最真挚的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