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吃鸡神曲,王蓉《吃鸡摇》火热登场

2018-02-08 10: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随着年度最强游戏《终结者2 审判日》火爆全球,“吃鸡”热潮持续升温 ,在刚刚结束的“网易游戏尝鲜大会”上,神曲天后王蓉再发神威,王蓉携一首极具爆发力的《吃鸡摇》现场首唱 ,表现力极强引发轰动 。具有异域风情的舞曲《吃鸡摇》曲风延续了王蓉擅长的电音舞曲风格,节奏强劲 ,律动性感 。
    歌曲的制作人也是该项目的音乐总监于飞介绍, 这首“吃鸡摇”是《终结者 2 审判日 》——公测主题曲,神曲的轻松娱乐性会很适合游戏迷的口味。歌曲是国际合作模式的优质作品,歌曲旋律和编曲 ,出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顶尖音乐人 ,该歌曲亦是乌兹别克斯坦的大热金曲,所以曲风极为独特鲜明,绝对的与众不同 ,编曲风格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演唱者王蓉是我们公认的神曲天后 ,也是这首歌曲最终甄选的不二人选,王蓉拥有多首超级神曲作品 ,“小鸡小鸡”“爸爸妈妈”“我不是黄蓉”“哎呀”“坏姐姐”等等 ,演唱风格同样是以独树一帜 ,个性十足著称 ,异域风情舞曲+国际化尖端制作+洗脑刺激的神曲风+王蓉个性唱腔独特韵味+游戏迷熟悉亲切的定位歌词,让这首歌曲充满了太多让你不可思议 ,脑洞大开的奇妙精妙元素 ,让这首游戏宣传曲来颠覆你2018听歌三观吧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