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自作曲《橙色天空》MV上线 情人节上演甜蜜异国恋

2018-02-08 11:1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许魏洲自作曲新歌《橙色天空》MV正式上线,这是一首特邀方文山作词、郑楠担任制作的唯美情歌,收录在许魏洲第二张专辑《THE TIME》·Final Quarter—《15分钟的异想》中。MV由台湾知名导演邝盛执导,远赴米兰取景,许魏洲本人出演,讲述了一段唯美浪漫的异国恋,在这个情人节给人甜蜜治愈之感。

  许魏洲演绎浪漫异国恋   知名导演邝盛操刀MV

  《橙色天空》MV特邀台湾知名导演邝盛操刀,远赴米兰拍摄,由许魏洲本人出演。MV选用黑白色调,贴近电影质感,记录了这个甜蜜的爱情故事。

  故事的开篇,许魏洲走在米兰街头,与迎面而来的女孩命中注定地相遇,爱情由此开启。背着你走过异国的街道、牵手奔跑在橙色天空下、一起自拍、吃饭、逛游乐园,从初相识的心动到热恋的甜蜜,每一次幸福的微笑,每一个深情的注视,都让人看到这个大男孩最真挚的感情。

  方文山浪漫加持唯美告白   情人节前夕甜蜜上线

  《橙色天空》是许魏洲自己作曲、特邀方文山作词、郑楠担任制作的唯美情歌。方文山老师的词精巧直白,有“轻轻走来,为你心动”的惊艳,也有“爱放心中,生命有了你如此不同”的刻骨,歌曲许魏洲启用Pop-rock范式,简单的乐器配置营造纯爱的氛围,用干净温柔的声线轻诉情侣之间的每一种美好和浪漫。  

  临近情人节之际,许魏洲的《橙色天空》谱写了一段关于“爱”和“浪漫”的乐章,从中可以看到每个热恋情侣的影子,牵手走过的街、穿过无人的夜,爱情锁、烟花、星星......点滴都是爱情的印记。无论天阴天晴,只要有你在,这橙色天空便会轻轻亮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